亚度尼斯猫

瓦楞纸神

【郭蒲】玫瑰

韬路多多✖️蒲啰旺斯(为了方便,只用人设,原名)

  丸辣,ooc了


一发完


上北下南😘







“你别说了,你听我说。”

  

“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

  

“我是你哥。”


 看着眼前这个眼睛里全是圈圈,已经晕乎乎的小奶猫(哈哈,在郭文韬眼里,就没有孤狼),张牙舞爪的小猫中午卸下了伪装,露出了自己的“凶萌本色”。

  

听完他一系列惊掉人下巴的言论,蒲熠星稍微捡了捡自己掉到地上摔碎的世界观……

 

 毕竟是他,拢了拢思绪,还是接受了眼前的现实。


  其实他还挺高兴的,对于这个结局。

  至少他不是背叛他的那个人,那个背叛他的人不是他。

 

 虽然有点刺,但他还是那朵他呵护过的玫瑰……


  等

 

 “你是我哥?!!!”

  

“怎么?麻将都给你了,还不信?”

郭文韬脸上多了些无奈的笑意,毕竟这有点离蒲,所以他也没打算他这个弟弟接着就接受现实。开始思考怎么再解释解释。


  “不是不是,我的意思是,你比我大?!!!”

 

 “嗯,大四岁”    不是,这是重点嘛?纵使是郭文韬,也……无奈。

  

蒲熠星摸了摸鼻子,表示“好吧,我暂且接受你这个从地里冒出来的哥哥”。

  

“所以,我们队伍里的特殊关联员工就是何包蛋”说着,郭文韬的脸上挂起了一抹冷🥶笑,蒲猫猫不禁打了个冷颤,他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郭文韬,毕竟,之前郭文韬为了隐藏身份,装的一直是个乖宝宝,话都说不利索的可爱小社恐。



ze个人,太…太…太可怕啦,呜呜呜,欺骗我感情(猫猫心里活动)

 


 “所以这个人是小葫芦派来的吗?”蒲熠星顺着他的思路继续问下去,但他自己都觉得不太靠谱,毕竟是自己养大的弟弟,唐九洲的心眼子一个巴掌就能数过来,不太可能是他做的,那就只能是……是,是谁呢?


  “不是,是老万总”

  “这这这!!!等,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?”

 

 “为了什么?都是为了你这个小子啊,”突然,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。

 

 “老爹?!不是,父亲?!!”蒲熠星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。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

“文韬进来的时候,我就跟着到了门口,你这孩子,我最不放心”

老万总脸上露出了平时看不到的神情,是一个父亲最真实的表情。


“我知道你能力强,你总想一个人把所有东西都扛下来,想亲力亲为,想保护弟弟,想挑战自我,所以我就派小何来,盯着你点,怕你再出了什么事儿。”

  

“所以,郭…哥哥也是你派来的吗?”

不知道为什么,蒲熠星有些难过,不对,是很难过。


自己以为亲手养大的玫瑰,原来只是误会,玫瑰从来不属于他。

 

 站在一旁的郭文韬一直看着蒲熠星,注意到他的神色发生了些变化,立刻明白,小猫咪心里不舒服了,和他有关(韬韬窃喜)。

  

郭文韬走到蒲熠星的身边,拉起了他的手,“是。”开始喝水…

(郭文韬你个心脏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啊?不是你小子非要来的吗?怎么成我安排的了?(万总一脸懵)

        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要闹了(猫猫委屈但猫猫不知道为啥)

  


是啊,他郭文韬就算是他哥哥,和他也没多大交集,怎么可能是为他来的呢?肯定是老爹派他过来的啊,你在期待什么,蒲熠星?

蒲熠星心想。

  

“我主动来的”郭文韬放下水杯,看着急眼炸毛的猫猫,嘴角扬了扬。

  

沉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是今晚的康桥

 

 “???!!!你知道说话大喘气会吓死人吗?!!!”

蒲熠星都要炸毛了。

 

 “哦?我主动来很重要?还是说,”

郭文韬换了个姿势,原先牵着蒲熠星手腕的手滑入了他的指缝,改为十指相扣,举到两人面前


“我对你来说很重要。”   郭文韬你很会哦🙄

  

“这……你……我……”

蒲熠星脸涨得通红,耳垂好像要滴出血来。

  

“咳咳”

感觉自己被遗忘的老万总觉得自己不能再待下去了

还没冲会员呢


“这个,我突然想起来,我还有点事,你们哥俩先聊着,有事也不用向我请示,我都批了。”

说完还向郭文韬眨了眨眼,推着轮椅却跑出了博尔特冲刺的感觉,门口的绿植甚至被卷走了几片叶子。

  

“我看,咱老爸身体挺好的,不需要这么早退休吧……”

蒲熠星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坐在办公桌前规划环球旅行的老万总打了个喷嚏……

  


“蒲熠星,”郭文韬没有接他的话,而是一脸严肃。

  被他感染的蒲熠星也不禁正了正脸色,

“你说吧,老郭,上面又派下来了什么任务?”

 郭文韬看着像是特工接头的蒲熠星………



果然,严肃都是假象。

 

 

“你对我有什么评价?”

 

 “对你?谦谦君子,能力高超,实力过硬,眉目如画,倾国倾城,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能文能武,身怀绝技,孝悌君子……”

吧啦吧啦,蒲熠星用尽了毕生所学来夸上一秒还是他员工,这一秒就成了他哥的神奇动物世外高人。

  

“停,打住你觉得,以我的能力,我可以担任什么职务?”

  

“那不什么都可以吗?你想做什么,我帮你去向咱爸要。”

蒲熠星拍了拍他的胸脯,作出担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大灰狼开始翘尾巴了,小猫咪要小心哦

 


“确实是有,但这个职位只能你给我。”

郭文韬故作为难的说到。

 

 “大哥尽管吩咐,小弟一定做到。”

蒲熠星大言不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猫咪上钩了


  “我想做你男朋友。”

 

 “没问题,小弟我,我…………”



????????????

!!!!!!!!!!!!

  


“郭文韬!你刚说什么?!!!”


  “我说,蒲熠星,做我男朋友好吗?”




——我们是亲兄弟啊?

——那有什么,我爱你,你爱我,这就够了。

——我什么时候说我爱你了?

——你不爱我吗?(韬韬委屈)

——爱!爱!爱!最爱韬韬了!





那年大赛我遇见了他,我的玫瑰。金灿灿的奖杯盖不过他的少年意气。本就浪漫的我更加坚信,世上确实有缘分的。从此,风投专家不再计算风险,与他有关,便是我的心心念念。虽有挫折,结局终是好的,我的玫瑰还在,爱意终将绽放,在彼此最好的年纪。

——蒲熠星手记



那年大赛我遇见了他,我的玫瑰。拿到冠军的时候,端着奖杯的我一眼就在台下看到了他,我要守护一生的玫瑰,我见过他的意气风发,见过他的焦头烂额,和他扛过风风雨雨,陪他看过雨后彩虹,看过他的小可爱、小傲娇。我很有幸,能陪我的玫瑰走过余生。

——郭文韬手记








当然,寻常的路人会认为我的玫瑰花和你们差不多。

但她比你们全部加起来还重要。

因为我给她浇过水。

因为我给她盖过玻璃罩。

因为我为他挡过风。

因为我为她消灭过毛毛虫。

因为我倾听过她的抱怨与吹嘘,

甚至有时候也倾听过她的沉默。

因为她是我的玫瑰。


  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476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